close

未命名-8351.JPG

這是一碗會上癮的肉羹,別說我沒警告你!

未命名-8346.JPG

中華路與中山路交叉口上信珍銀樓騎樓裡有著一家沒有招牌的好吃肉羹,隨然沒有店名,可卻是在地人熟知的好滋味!大部份客人都點肉羹麵,我也是超愛肉羹麵的,但是今天還要吃幾樣美食,所以就被嚴厲制止了!殘念啊!

未命名-8347.JPG

老闆娘說做了幾十年的肉羹,料實實在在,湯頭柴魚熬的,一點都不馬虎,這可是騙不了我這美食達人的好鼻師!確實好吃又很實在的味道!

未命名-8348.JPG

未命名-8349.JPG

肉羹麵是這麼大一碗!天啊,我估計兩人會飽!

未命名-8350.JPG

柴魚湯頭加上香菜是我的罩門,太好喝了!

肉羹是完全打成漿的,沒有肉條的那種咬感,較接近貢丸但又名明顯的與貢丸不同,很值得品嘗!我會推薦給朋友的美食!

未命名-8352.JPG

這罐辣椒是特別的東部口味,其實旁邊還有辣咋很香很夠味,但這辣椒醬我沒吃過,很特別,也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l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