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0814175828.jpg

每次回到鹿谷,似乎都只能吃那幾家老餐廳,想換口味又著實怕踩到地雷.這次女王鼓起勇氣決定嘗鮮,那我還有啥擔心的,拼了啦!但是我要先說結論,這次嘗鮮大成功,一致好評,佳評如潮,至少證明我是會點菜的美食達人!

 

IMG20160814175843.jpg

菜單很特別,展示冰櫃上方就放著一面大黑板,上面寫著很多今日菜單,巧的是,今天點了兩個上面有寫卻已經沒有,賣完的菜!生意太好了!

IMG20160814175857.jpg

就在廚房前面點菜,老闆娘熱情的推薦菜色,對於我這個當地人,我想她應該會有招待的特別菜吧!

IMG20160814175019.jpg

燙魷魚,這是一到古早菜。小時候住山上,沒有新鮮的海產可以吃,爸爸會帶我到鎮上市場吃燙魷魚。現在吃是一種懷念的滋味,超懷舊的!這一盤美味脆口德發泡燙魷魚只要200元。

IMG20160814174842.jpg

店裡的招牌菜之一,蒜泥魚皮,也是200元就能品嘗到曼波魚皮的鮮脆爽口。厚薄恰到好處,讓曼波魚皮的口感呈現最佳的鮮甜!

IMG20160814175201.jpg

接下來這盤茶油雞,乍看之下像極一般的鹽酥雞,入口之後那股濃郁卻又清爽的茶油香氣。一股腦地衝了出來。叫人難忘。土雞肉的嚼勁與鮮度都是店家對食材認真的表現!這一份茶油雞只要價350元!算是今天餐點中最高價的一道!

IMG20160814175313.jpg

酸菜肚片湯,這麼大一鍋,裏頭好多的肚片,又有許多又肥又大的文蛤,酸脆可口的酸菜,這整個是清爽的,讓人很舒服,而且很解膩!這麼一鍋150元!超值!

IMG20160814175549.jpg

這個竹筍烤飯不一般,我從小在鄉下長大,吃過多少餐廳的竹筍飯,像這份不油膩的倒是少見,裏頭的筍絲是先處理醃製過,並不是鮮炒,所以筍味相當醇厚,鐵鍋盛裝也形成鍋巴,更是一絕!這麼一份竹筍飯250元!

IMG20160814180040.jpg

基於好奇,我點了三角魚!在山上,賣海魚的這家店,到底行不行?於是我蒸了幾條,一條要價80元,比山下貴上許多,不過上了菜倒也讓我安心,還算是相當不錯!

以後在山上,回家時,都多了一個選擇,不再永遠都是那幾家老牌餐廳,不再是永遠都山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
    全站熱搜

    l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