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0301151652-01.jpeg

兩天沒雨了,走進菜園裡忖度著該給寶貝們澆澆水了!不打緊,這麼一看,哎呦喂!種籽長出芽來了,興奮的我像是新手爸爸一樣的高興!可,一想,糟了個糕,忘了我這灑的是什麼種籽!天啊,我這是怎麼回事?記性不好?貴人多忘事?總之,我就是現在弄不清出這是啥東西?

所以啊!我就下了個結論,姑且當它是個推論.

我小老頭記性有衰退的傾向,

1.明顯是選擇性的失憶,有虧欠誰的就自動給歸檔在不可考這一部分.有誰虧欠我的,當然,我不會給撇了一邊去,我會列入待辦事項!

2.好險選擇離開職場,不然可是會把老闆給賣了都不自覺呢!

3.約我打球打牌請務必幫我算分數,不然一律以我贏為準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嘴
    全站熱搜

    l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